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想写。

2009/05/08 04:31

之前肚子痛,痛起来非常怀念,当然不痛的时候就忘记了。一种完全不受控制的感觉,能想起任何一次痛起来的时候都是同样的程度,可为什么每次痛过就再也想不起来了呢,直到下一次不可预知的痛感来临。。。。。

昨天听了鸦杀,大概是最近考完试放松的,听了一张就睡过去了,考试前几天的晚上倒是不听完就强迫症的睡不着,或者等我自己掐掉才能睡。我一直在怀疑是不是人物多了战线拉长了我就不爱听,例如同作者的杀龙,还好不是,鸦杀听的挺有意思的。
miki真的很奇怪,总能得到那些美的惨绝人寰的角色,例如天狗神例如世界为两人而存。明明就是沙哑的压低的声音,好吧,退一步说是性感啦,可是那里凸显美艳感了?真是莫名其妙的角色配比呀。我觉得的话,神谷可能还。。。差点点,不然尾巴?嘛╮(╯_╰)╭

不过真是很相像的文化,日本和中国总有很相似的地方,比如鸦杀里引用了高杉晋助的
三千世界の鸦を杀し 主と朝寝がしてみたい
中国就有金昌绪的
打起黄莺儿 莫叫枝上啼 啼时惊妾梦 不得到辽西

异曲同工,殊途同归。
只是和风的充满了凄艳感,还有隐隐绝望的杀气。中国这里春闺怨妇,怅怅惘惘。

顺便放一首歌,那天给月子折腾宫老爷子的手写动画教材(是的还给她臭骂了一顿,是的我现在还在耿耿于怀,老娘不欠你什么为你个人服务了凭什么要给你说的那么惨。)嘛嘛,大概是很久没被朋友真二八经的骂了(或许根本没有过?!)不过忘性大的我最近很压抑所以决定再别扭几天再当做什么时候都没发生过的彻底丢掉。其实重点现在才开始。。。然后就一边Google专业词汇吧,之前看了A,B血型女的结婚方法(也许这是激发点?)反正正写着TXT突然间脑袋里就开始转一条简单的旋律,转来转去,想了一下,想不出来,但是觉得宝娘一定绝对肯定知道,于是紧Q她语音,接通的时候有一阵了,还好没忘记就在那一个劲的啦给宝娘听,她果然觉得熟TAT,于是就在电脑里跟我找,一开始放了个挺像的英文歌。肯定不是了后,终于在犬夜叉里扒拉出来了囧看犬夜叉的时候都多少年前了都,居然。。。宝娘真伟大,要我绝对找不着(其实我电脑里完全没有这首歌?_?)=3333=她在一瞬间多啦A梦附体☆_☆
这就是超级长的来历?_?


呃,顺便奇怪一把,萘子和宝娘都觉得我是A型,海葵非觉得我是难缠的B型,为什么没有人认知出我其实是O型呢?我真的是O型!!!

好了,关机睡觉

「言」无不尽  | コメント : 1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因為覺得你跟我像才猜你A型的¬_¬

| 2009/05/08 |  13:59 | BAO #- |  URL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