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蚊子大型化目击报告?_?

2009/06/13 02:07

在网上逛着呢,余光瞟到一个影,慢悠悠的,于是准备双手一合送它上路
对焦后却被它那充满存在感的大小惊吓了?☉Д☉
等找到凶器过来它就不知道飘哪去了TAT,真是折磨我脆弱的心肝
你倒是堂堂正正的出来和我一决胜负噻,你这样子我怎么能睡的安稳啊=皿=
上次那个沙发上的家伙也是的,凶器到手它已经爬到不好打的位置去了!!天!
是不是现在的蚊子都摸准了柔弱少女(?_?)的死穴了,一个个拼命往大里长
快说你娘喂你吃什么了!!!
拍了你就等于恶心自己,不弄死你我又于心不安,哎哟
估计我天天手边要放着一个金润发的海报卷才能安心
!!!你还让不让我在地球过活了,为个蚊子担惊受怕的=皿=

你就撩拨老娘好了,总有一天,逼急了老娘徒手拍死你!

PS 装了sweet pool的抽签之后某人默默的养成了看到就要抽几签的习惯,运气好的话(?_?)抽N次也抽不到yusa的大凶囧
嘛,不过能一击抽到大吉肯定心情会比较好,即使是yusa我也不想第一次就抽到大凶呀TAT
最怕抽到嗷一声吼出“凶”的老头子,然后就是装可爱的绿川同学。。。。。。
话说我PS写的快有正文长了囧

于是晚安~

「言」无不尽  | コメント :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