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生日感言(屁

2009/09/16 19:08

今天人家过生日耶(人家?,可是今天阴了一天撒,而且我也很无聊,没什么特别的,特别的东西。下的CHEjU的专辑循环听了很久很久,但是其实也没有很喜欢,只是没有新歌,有我也懒得听而已。
久违的,谁,老换名字现在叫胡萝卜的娃子,在今天哦,在老娘的生日,居然跟我说他想死,快死,跳楼死,死前给我一个电话,我给你烧那个谁,奎贤,名字好绕口的男人的照片!老娘的生日你的忌日,这样多好,我一辈子给你记着!还等什么30岁,到了30说不准的你赖着都要活。
要死紧死,趁你还有勇气的时候。
现在的小孩不晓得要搞什么,还是我就是老是遇到这样的男生,前几天,嗲娘(我自己擅自取得昵称,也跟我说他想死,这个人想吃安眠药死,我试图说服他去跳楼可是人家宁愿割腕也不要跳楼死,真是。不过人家嗲娘是物质生活丰富的他没了盼头才想死,性质和胡娃子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不过嘛,随便啦,反正你们不会真的去死。我打包票不会。
真的想死的人早就默默的把他自己给办了,整天喊着要死的的最死不了了。
我才不会劝你们呢,想要什么我就不给你什么,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决定,按照自己的意志决定去死并且把它办了,那样的结局,才值得我对你肃然起敬。(说起来,真想死的人,谁能劝得了呢,那种绝望。。。

哎哟喂 ,大过生日的,我怎么就唠叨这些了我,真是眼见着长了一岁我就又唠叨了一点。
其实我也想过自杀这东西,但是很偶尔很肤浅,因为我怕死,我一点都不想死,好好的干嘛要去死,完完整整的生出来你也不容易你妈也不容易的,长都长这么大了,还活着,多不容易。
不过你想死我也不拦着你,人权自由嘛,自己的命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只要你别干了又后悔,所以我推荐想死的都去跳楼,跳江,要跳就跳那最高的,最没有活路的,最一线生机都没有的,最好了。
割腕吃安眠药都算什么呀,只要想活,你基本就能活回来。想死一不小心救回来了,完了回头性情大变感谢上苍什么的,我看的最腻歪了,要死就死干净一点。别给这的那的,给人添麻烦,劳民伤财。
不过那种人家说,有种你跳啊,然后扑通一声栽下来的,那也不好,显得有点被动,不坚决,回头激将的群众还得受到指责,这样不好。而且,虽然说爱死咋死,等到聚齐了看热闹的群众,引来了消防人员,你跳了,那也不英勇,还得给人茶余饭后的说。跳气垫上给带走的,我记得好像还要给你妨碍公共治安什么的,拘留罚款啥的,得不偿失还丢人,还会有没新闻的记者非要从你身上刨点料好让他完成任务。你看这寻死寻得烦不烦,说的我都想死了。
所以么,月风高夜,要么凌晨要么傍晚,这时候没那么多爱管闲事的闲人,晚上可能会有些遛遛狗啊,遛遛自个或者临门剔牙的吃饱了没事干的,但是没关系!晚上没人没事往高处瞅,瞅了也见不着你,除非你想给他们看见。没人打扰你,还能酝酿下情绪,或者做点最后想做的事,最后一根烟?这时候抽烟已经没人会管肺癌了,癌了更有死的动机,不过真的重病了再自杀好像有点晚了,不如再多努力和病魔斗争一把,赢了会很有成就感很骄傲的。

嗯,话题拉回来,选择了在这个时段自杀的你,没错,很好很有眼光!这是最好的时候,成功率最高的时候,如果我没猜错也应该是自杀率最高的时段,真正想死的人会选择的时段!所以,不用犹豫,你可以死了!不过在这之前,也许你会有一点小问题,不过没关系,一点点的小问题而已,咱们先不说一些著名的高楼晚上不一定能让你轻易的上去,如果你非此楼不跳那我相信你也有足够的智慧满足自己。我们来说说哪栋楼群都可以满足,只要能死就可以的人们。我相信只要你不是想死想昏了脑袋,还是会对最后的地点有点小小的执着,小小的那种哦,我在说的是。对学校有恨的我绝不建议你去跳除教学楼宿舍楼以外的任何楼群。所以放心,咱们要解决的只是最后的小小的地理位置的选择而已,但是也很简单啦,想小小的joke一下的就可以跳一跳商业街(搞不好能连着带走一位倒霉的旅伴;想安静的不想被人围观被人收拾的(您真是亲切可敬,可以去偏远的,废弃的大楼;想轰动一下的,你可能要费点力气混进政府大楼,不过想死的你,这些都不是难事,只要想着去死,其实不跳楼都可以默默的死啦,没关系没关系。

PS. 我觉得跳江也不错,既不用被看到凄惨的样子,也省得别人收拾残局,一了百了的说~


-----------------------------------------------------

写完了我悲哀的觉得,我这小辈子,也就离什么青春伤痛的文学风格越来越远的走着了,是不是死一下比较好?

(严肃状)我只是想对,哎哟我可想死了,我吃饱了没事干一天到晚就琢磨着死的人说,你还不如死了呢。



啊,对了对了,差点忘记了喵(喵?
今天居然也有贺图拿捏,亲亲的绘画技巧真是越来越棒了=333=
happy birthday

「浮」生若梦  | コメント : 0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0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